SMILE 微笑矯視 (雙眼)

SMILE 微笑矯視 (雙眼)

*** 透過港醫匯安排並登記會員 ,每個成功個案將會獲得HK$500術前檢測費用回贈

SMILE 微笑矯視的誕生是眼科醫學的一項嶄新突破技術,SMILE微笑矯視採用Carl Zeiss VisuMax 飛秒激光系統,醫生可透過此技術為患者矯正近視及散光問題,是矯視技術的一大進步。SMILE 微笑矯視是非常可靠的矯視技術,比傳統的LASIK激光矯視更安全,在速度及質素亦有提升。現今全球已有超過50萬宗SMILE微笑矯視個案,而根據臨床實驗證實,接受SMILE微笑矯視後,視力改善滿意程度接近100%,而且效果十分穩定。

SMILE 微笑矯視過程

SMILE 微笑矯視是一個單一步驟技術,就是以激光直接切割角膜的中層部分,同時會開一個2-4毫米的小切口,醫生將已切割的角膜部份從切口取出,令角膜弧度改變以達至矯視效果。矯視過程免除了揭開角膜瓣的步驟,傷口面積能大大減少80%,傷口癒合情況更理想。SMILE 微笑矯視的原理是使用切割技術,並無任何氣味,而LASIK激光矯視,在激光打磨角時會產生燒焦味。因此,顧客在接受SMILE 微笑矯視的過程中會較安心。

Step 1: 以激光直接切割角膜的中層部份

Step 2: 激光開一個約2-4mm的切口

Step 3: 將切割了的部分由切口抽出

SMILE 微笑矯視的好處

– 最快可於4-5分鐘已可完成雙眼矯視
– 矯視過程免除了揭開角膜瓣的步驟,令傷口面積減少80%以上
– 矯視過程安全亦不會有不適的感覺
– 因為矯視過程不需用激光打磨的程序,矯視期間不會聞到燒焦的味道
– 術後做劇烈運動,也無須擔心被撞擊而導致角膜瓣移位的機會
– 矯視效果十分穩定; 視力改善滿意程度接近100%
– 減低術後眼乾情況及感染機會

適合接受SMILE 微笑矯視對象

可矯正度數達近視最高1000度及散光最高500度。

SMILE 微笑矯視收費詳情

包括:1) 矯視前全面眼睛檢查**
2) SMILEvision微笑矯視
3) 首次藥費
4) 5次必要覆診及一年內無限覆診**如經眼科專科醫生檢查後確定不適合作矯視,將會收取術前全面眼睛檢查費HK$500

— 打開微信及長按以下二維碼關注港醫匯公眾號 ID: HKMCGP —

Wechat ID: hkmcgp

For more detail required, please reach us at phone: +852 52336642/ email: enquiry@hkmcgroup.com or fill out the form below:

如需更多詳細信息,請致電 +852 52336642/ 電郵至 enquiry@hkmcgroup.com 或填寫以下表格:

    WhatsApp Us/我們

    Leave a Reply